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省属四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

  11月28日中午,省属四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在省委会4-1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9名党员参会,省委会副秘书长组宣部部长彭红出席并讲话。 

  按照《党章》和组织程序,会议选举产生了省属四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郭建兰当选支部主委,郁苏秦当选支部副主委,阎建滨、彭忠波、张璟当选为委员 

  郭建兰代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从支部工作、党员工作、参与省委会工作、以及不足和第二届支部工作建议等方面做了工作报告,全体党员一致通过 

  彭红代表省委会做了讲话,要求四支部要从讲政治、讲学习、履职责、强自身等方面强化支部工作,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支部工作能够团结全体党员,紧紧围绕省委会工作大局,凝聚全体党员投身新时代建设潮流中。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趁着会员大会召开的东风,把支部工作继续抓实搞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