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西安召开

  

    6月4日,中国致公党陕西省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陈超代表中国致公党陕西省第二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致公党十五届十一次中常会精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表彰了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和成果。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虞浩桂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超在工作报告中指出,一年来,省委会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陕西省委的领导下,在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各基层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中共陕西省委和致公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二届三次全委会提出的各项工作安排,认真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建言献策的水平和实效、不断拓展对外联络的外延和内涵,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疫情期间充分发挥优势,全力参与防控,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全会要求,全省各基层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中共陕西省委和致公党中央部署要求,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全会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伟大时刻。全省党员要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立足本岗,提升履职水平和履职效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致公党成立95周年,迎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委员,直属支部主委、副主委,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受表彰的部分党员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