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对朱雀太平智慧景区建设进行调研

  69日,市致公党调研课题组一行赴朱雀太平景区就智慧景区建设情况开展调研,朱雀太平公司董事长王军携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雀太平公司董事长王军首先从基本设置建设、智慧服务建设、智慧管理建设、智能营销建设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智慧景区建设情况,并提出智慧景区发展中面临的问题。随后,市致公党调研课题组成员同朱雀太平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智慧景区建设研讨,并就智慧景区建设等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会后,市致公党调研课题组组一行实地调研太平国家森林公园智能购票系统、智能入园系统,以及智能安全管理系统,深入了解智慧景区建设情况,并对景区现有智慧化建设进行了肯定和好评。 

  课题组希望朱雀太平公司从全市打造全局旅游的高度。进一步从信息化提升、电子导览建设、完善数据平台等多个方面进一步加快智慧景区建设步伐,进一步提升智慧景区建设水平,为西安文化旅游智慧信息平台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