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会

  65日,致公党西安市委会邀请西安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教授,致公党西安市委会高端智库专家苏凤昌教授为各总支、支部及全体机关人员40余人做《学习贯彻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专题培训。 

  苏凤昌教授从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如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破解世界经济的不确定性指导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坚定信心不负厚望,只争朝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要求,推动陕西发展等三个方面为我们全面讲授了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使广大党员深刻的感受到习总书记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博大精深,处处闪耀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真理光辉,彰显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根本要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以人民为中心的坚定立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担当、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为做好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市致公党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安庆在主持培训会上强调:市致公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学细学、入心入脑、落地落实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崔安庆指出:下一步市委会各项工作要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时刻紧跟当前“六稳”、“六保”要求,深入调研,建言献策,做中共西安市委、市政府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团结带领广大致公党员为西安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等方面献计出力,为谱写新时代西安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致公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