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会开展“不忘初心—我的归国故事”征文活动

  根据2017年度工作安排,致公党滨海新区区委会启动2017年度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区委会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动员部署、深入调研、征文活动、专题讲座、弘扬传统、基层建设、政治交接、选树典型,力求将学习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致公党是以归侨、侨眷中的中上层人士为主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致力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参政党。目前滨海新区的致公党党员80%具有海外关系,主要是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其中有在建国初期回国参加祖国建设的老华侨,也有改革开放后归国的新华侨,更多的是留学归国的知识分子,他们将讲述自己的归国故事,回顾自己归国的初心,以此“继承传统 坚定思想 凝聚共识”,增强全体党员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建设祖国贡献才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