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委会党员作品参展区统战系统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书画展

  为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宣传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风雨同舟光辉历程。9月26日上午,天津市河北区统战系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书画作品展在区政协津沽书画院举行开展仪式。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委会副主委冯宝华、李志梅与参展党员共同出席开幕式。


  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委会爱新觉罗.毓峋、杨亦谦、王洪春、褚宝军、翁洪携《松风清泉》等6幅书画作品参展,书画家们通过笔墨抒发自己的情感,以风格多样的作品表达了党派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拥护,以及对美丽家乡、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作品传承创新、相得益彰,笔随时代、墨见精神,充分展示了致公党员高度的政治觉悟、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委会党员将以“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同心”思想,开展“同心”行动,在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和中共天津河北区委的领导下,继续围绕市区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为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美丽的新河北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