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红桥区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38日,致公党天津市红桥区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及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红桥区委会主委韩恩山主持会议,各支部骨干党员参加会议,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赵凯应邀出席。


  韩恩山指出,致公党红桥区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就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区致公党员要深刻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把抓改革举措落地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确保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学懂弄通,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维护核心的自觉行动和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韩恩山要求,2018年区委会各项工作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要强化政治学习,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学习好中共十九大、中共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强化履职尽责,围绕中共红桥区委和致公党市委会的目标任务,积极开展调研,提出有价值的提案议案。并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司徒美堂诞辰150周年为契机,发扬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开展系列活动。(图文:范丽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