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河北区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会六届四次常委会精神

  2018810日下午,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区政协老干部活动室召开。河北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河北区委会主委王海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会副主委李志梅、孙国瑜、孙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三次中常会和市委会六届四次常委会精神,总结了区委会上半年工作,与会人员围绕下半年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展开讨论。 

  王海英主委在讲话中要求,全区各基层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致公党中常会和市常委会议精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型政党制度建设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做好社情民意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好质和量的问题,区委委员和支部委员要起带头作用,在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的过程中求真务实,创新竞进,建睿智之言、进坦诚之谏,在新型政党制度的格局中发挥积极作用。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坚定理想信念,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市区改革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区委会委员、各基层支部主任、委员参加会议。(图文:陶乃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