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中期推动会

  2018914日,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参政议政中期推动会在市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各区委会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区上半年参政议政工作进展情况,并就调研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情况进行探讨。 

市委会副主委兼职秘书长缪明向邵磊颁发证书

  缪明在讲话中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首要职能,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是民主党派一项中心任务。2018年以来,市委会着眼于政府的工作大局,把履行职能的着力点放在对改革发展稳定深层次矛盾的思考上,放在对经济社会发展趋势的把握上,放在社会广泛关注的大事要事的研究上,聚焦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汇集全党智慧、落实政党协商,立足政协平台、推进成果转化。缪明强调,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做到“四要”:即要讲政治、要有依据、要精准发力、要注重文风,切实把握重点、反映热点,为政府科学决策做好服务。 

  各区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参政议政委员会成员、参政议政骨干等出席会议。(图文:李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