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委会召开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19228日下午,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2018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部署了2019年重点调研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各区汇报了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计划和课题立项情况。 

缪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缪明在讲话中指出,参政议政选题要在全局性和战略性上下功夫,突出问题导向,寻找和选择那些对某个领域具有关键制约和影响作用的问题作为参政议政的题目和切口。要注重保持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特色和优势,继续在生态环保、教育、养老等课题上深耕细作,做出品牌。他提出,要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严谨、专业突出的参政议政骨干队伍,注重发挥参政议政委员会和专家咨询委员会和作用,为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在更广泛的领域实现更大作为,提供强大的人才智力支撑。他强调,要注重加强专委会建设,将具有共同专业特长或从事相似工作的党员通过各种形式组织起来,在其共同的专业领域内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专业性较强的参政议政成果。 

   各区委会负责参政议政工作的副主委,专职干部;专委会主任或副主任,秘书;重点课题主要负责人;研究室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图文:李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