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贵州省委会薛承梦一行走访天津市委会

  2019年516日,致公党贵州省委会秘书长薛承梦一行来访,双方就对口帮扶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致公党和平区委会主委马启民出席并讲话。

   

  缪明对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一行来访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天津市委会机关基本情况及组织发展的情况,介绍了市委会在致公党中央领导下,重点开展帮扶贵州毕节工作情况,分享了对重庆酉阳、四川绵阳、攀枝花、贵州遵义和天津市委统战部“同心工程”基地开展帮扶的经验与体会。虽然任务重,我们有决心把对各地方的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做出成效。 

  薛承梦对天津市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来到天津感到非常亲切,感谢天津市委会对贵州省多年来的帮助,尤其是对毕节的帮扶很大,多次组织医疗专家服务队开展“致福送诊”公益义诊活动,通过“致公百医培训计划”为我们培养了不少优秀的医护人员,通过在天津的学习很多人员在七星关区医院成为了科室里的骨干,有的还被提拔为科室领导。最后希望双方多走动,多沟通,多联系。 

  马启民介绍2016年在致公党中央的推动下与毕节七星关区建立联系,签认帮扶协议后,持续开展帮扶活动。今年在毕节成功举办了以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的书画展,感谢省委会对此项活动的大力支持,对毕节的帮扶工作会一如既往地开展下去。 

   参加座谈的人员有:和平区委会副主委安玉梅,总医院支部主委张国静,区委会干部赵钰及市委会相关处室人员。(图文:齐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