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委会举办“激扬致公青春风采 献礼祖国七十华诞”主题演讲活动

   今年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和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更好引领广大致公党青年党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提升个人综合素养。2019年5月16日下午,致公党市委会主办,致公党市委会青工委、致公党高新区基层委员会承办,在智慧山艺术中心举办了“激扬致公青春风采  献礼祖国七十华诞”主题演讲活动。

   

 

    市委会副主委张社荣出席并致辞

   

 

    市委会常委、青工委主任张春育主持

   

 

  13名演讲者结合自身经历,采用PPT和背景音乐结合的形式,分别讲述了自己的留学经历、党派情怀、爱国热诚、奋斗成长故事等。演讲内容生动丰富、个人事迹感人至诚,展现了青年致公党员在服务于祖国经济社会建设中的昂扬斗志与拼搏进取的奋发精神,取得了很好的反响。

   

 

    滨海新区委员会推荐,大童保险经纪公司销售总监刘工大,分享他对一带一路的思考和感悟。

   

 

    南开区委会推荐,天津大学冯骥才文学艺术研究院跳龙门乡土艺术博物馆馆员吴迪,讲述了异国求学的梦想与成长,和投身家乡文博事业的青春奋斗故事。

   

 

    青工委推荐,天津市开发区规划和国土资源局监察科干部傅晨,结合亲身工作经历与社会实践,精彩诠释了自信源于强大的信念。

   

 

    河东区委会推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专家崔虹,讲述她巾帼不让须眉的精彩故事。

   
    和平区委会推荐,俄罗斯福建总商会名誉会长、天津森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木辉,讲述了一名文化产业推动者的成长、感悟与坚守。
     
    青工委推荐,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管理主任卢晴,阐述了作为一名年轻归侨对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理解与感悟。
     
    河西区委会推荐,天津市历史建筑修缮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正高级工程师、总经理吴猛,分享了参加保护历史风貌建筑、保护曾经的成长故事
     
    西青区基层委员会推荐,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讲师付婕,讲述了异国求学的经历,阐述了从她的视角感受和理解的家国情怀。
     
    北辰区基层委员会推荐,北辰区政协干部玉尉岐,讲述了他曾经见义勇为差点丢了性命的经历与无悔,和祖孙三代一心向党、甘于奉献,热衷公益的信仰与执着。
   

 

    河北区委会推荐,北京华云尚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人彤,讲述一下祖孙三代的爱国华侨故事。

    
  青工委推荐,天津金涛印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卿,分享了勇于创业和勤于奉献的青春奋斗故事。
     
 青工委推荐,南开区职工大学社区教育中心副主任孙莹,讲述了红桥区青年党员史晓光敬业爱岗,参政履职,热心公益的温暖故事。
   

 

   红桥区委会推荐,北京加中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吴彬,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阐述了“五四青年”精神对当代青年人的激励与鞭策。

   各区党员共计140余人参加。(文:李勃澎  图:杨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