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红桥区委会召开2019年骨干党员培训班

   近日,致公党红桥区委会在和平宾馆举办2019年度骨干党员培训班。红桥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区委会主委韩恩山出席并主持会议。

   
  培训班上,区委会副主委王常柏主持召开了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致公党市委会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党员史晓光分享了自己参政议政工作的经验和做法,王常柏作了题为如何撰写好高质量提案的工作报告。
  会议邀请天津市政协民族宗教专门委员会主任王竞,为党员们作了题为初心与使命的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党员们利用晚上的时间,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和交流。  
  区委会副主委王常柏、卢敢、刘金河及区委委员;总支、支部委员;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成员;新党员40余人参加培训。区委统战部有关人员参加。(图文:范丽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