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委会召开老党员座谈会

   10月7日重阳节,致公党天津河东区委会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邀请区委会老年支部归侨、侨眷、侨属进行座谈。区委会主委杨鹏,副主委陈盈昕出席会议。

   
  会上,杨鹏介绍了今年以来,区委会结合主题教育活动所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向老党员门征求对区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陈盈昕传达了《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老党员们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回国后的工作经历和感受,并对区委会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支持区委会工作,在此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将把自身经历和祖国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向海外亲属、朋友进行宣传,争取更多的海外优秀人才回来报效祖国,把“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继续传承下去。(图文:李寓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