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参观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1月1日,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组织党员赴京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主线,记录了新中国七十年来的沧桑巨变。步入展厅,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展厅,观看了图片展板、实物模型和视频资料等。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入了解了新中国七十年来走过的伟大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切体会到新中国成立初期的艰苦环境、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人民的拼搏奋斗,感悟到新中国七十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大家纷纷为“150个新中国第一”点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自豪。
  党员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民主党派成员,更要传承弘扬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好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图文:杨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