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爱心接力创作 歌声传递大爱

   1月27日,致公党天津市红桥区委会党员、青年歌唱演员李安娜演唱的抗击疫情公益歌曲《救治一线》在朋友圈发布,很快引起共鸣,大家纷纷转发,一股正能量迅速传播,温暖人心。

   《救治一线》的词作者王东明老师正被隔离在武汉,他在电视中看到疫情这么严重,我们的白衣天使们始终冲在第一线,非常有感触,一气呵成,写出了这首作品,这也是王老师为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而写的6首歌中的第一首。音乐传大爱,接下来全国的音乐人用爱心接力创作,为武汉助力。秦皇岛的韩永斌老师,沧州的常连祥老师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了谱曲和编曲伴奏。由于疫情发展迅速,录音棚都已关闭,致公党员、青年歌唱演员李安娜在极其有限的条件下,用手机录制了干声,致公党天津市和平区委会党员、音乐制作人韩健特意到录音棚,完成了最后的缩混工作。多地音乐人携手,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公益歌曲《救治一线》,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加油!
   大家纷纷表示,能用自己的专业为疫情做点儿事情,非常欣慰,希望这首歌曲可以得到更多人支持,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文:徐文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