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同心战“疫” 天津致公党员在行动(二十六)

   疫情当前,天津广大致公党员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不同形式展现着新时代致公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致公力量!   

   
 

 

  

  陈春佳  2017年在湖南湘潭加中国入致公党,2019年4月,党组织关系转至天津滨海新区。现任三马名车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天津潮汕商会副会长。(图中三排左四为陈春佳参加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活动留影。)
 

 

  

  一封来自海外的感谢信
 

 

  

  “自加拿大发生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以来,加拿大天津华人、华侨,和滞留在加拿大的天津籍留学生及游客人心惶惶。加拿大疫情的发展受到了中国致公党的高度重视,以陈春佳为代表的致公党党员时刻关注在加拿大的天津华侨、华人,和滞留在加拿大的天津籍留学生及游客的健康安全。”
  2020年5月6日,加拿大天津工商总会向中国致公党发来了感谢信。信中写到,4月17日,加拿大天津工商总会接收到了中国致公党陈春佳先生寄来的防护物资爱心包(口罩)。加拿大天津工商总会在第一时间把这爱心包(口罩)发送到了加拿大天津华人、华侨和留学生及同胞手中。“这一举动极大地鼓舞了我们海外天津华侨华人战胜疫情、共克时艰的斗志。”
 

 

  

  尽我所能为组织做贡献

 

 

  

  据了解,疫情期间,这并不是陈春佳收到的第一封感谢信。1月27日,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发布了《致全市致公党员的倡议书》,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坚决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发挥专业优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正在广东老家休假的陈春佳在征得党组织同意后,立刻联系采购正规渠道防疫物资,于2月17日将300个罗卡护目镜和200只KF94口罩邮寄到了滨海区委会,区委专职副主委金盛霞第一时间代表组织将该批物资捐给了滨海新区公安局。
  2月23日,陈春佳向解放区九三八医院和平院区捐赠了200个KF94口罩和一次性外科口罩500个。
  回到天津的工作岗位之后,陈春佳从组织了解到疫情期间,天津致公党人积极抗疫的事迹,深受感动和鼓舞,决定继续“尽我所能为组织做贡献,为全社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点绵薄之力”。
  3月26日,陈春佳到滨海泰达街道福瑞社区为社区工作者、机关下沉干部捐赠一次性口罩500个。当天,又向滨海新区公安局南海路派出所的民警和辅警捐赠了一次性口罩1000个。
  4月8日,致公党中央发出倡议书,并联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推出网络捐赠,以“致公爱心小包裹”的形式,为海外侨胞提供医用防疫物资,陈春佳积极响应,认捐5000元。
  4月9日,陈春佳向滨海新区公安局开发区大队捐赠了一次性口罩1000个。
 

 

  不忘初心 致力为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指挥和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人民战争的阶段性重大胜利。
  收到这些受捐单位发来的感谢信,陈春佳向组织汇报说,内心充满了感动,为伟大的祖国、为广大奋战在抗疫一线中国人民、为每一位积极付出的前辈所感动着,“我有幸生活在这样的时代,有幸加入致公党,我将不忘初心,在‘致力为公’这四个字的感召下,勇于担当,努力做好自己,尽心履行职责,承担起致公党员这一身份赋予的责任和荣耀!”(图文:金盛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