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红桥区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6月30日晚,致公党天津市红桥区委会通过视频会议方式组织召开第二季度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致公党红桥区委主委韩恩山主持。区委会班子成员卢敢、刘金河、王常柏参加会议。

  会上,韩恩山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摘编》;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冀国强部长在抗击疫情宣讲会议上的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区委统战部近期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区委会的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讨论了下半年区委会工作计划,研究了调研课题任务及组织发展等工作。
  韩恩山对抗击疫情、东西部扶贫工作中,广大致公党党员积极捐款捐物、下沉社区服务一线等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三是提高社会服务意识,创新社会服务方式和内容;四是加强组织建设,注重制度化、规范化等。(文:徐文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