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委会召开四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0年8月21日下午,致公党河北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北京中银(天津)律师事务所召开。河北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河北区委会主委王海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会副主委冯宝华、李志梅、孙国瑜、孙丽出席会议。

   
  会前,区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王海英主委传达了《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关于深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12月至2019年10月期间讲话中有关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内容的节录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会议要求中心组成员要以身作则,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加强自学,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头撰写学习体会、理论文章,到所在基层支部开展理论宣讲,带动全区广大致公党党员同步跟进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天津市六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致公党河北区委会2020年上半年度工作汇报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会上组织了新党员见面会。
  王海英主委强调,2020年是特殊之年,一定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主题。继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庆祝致公党成立95周年以及正在开展的“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将政治思想建设融入履职实践的全过程,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基层支部各自优势,力争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宣传联络等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蔡兰委员所在的北京中银(天津)律师事务所,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区委会委员、各基层支部负责人、部分骨干党员28人参加会议。(图文:陶乃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