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韩恩山带队深入社区 助力红桥双创工作

  8月23日上午,致公党天津市红桥区委会主委韩恩山带队一行到西于庄街道秀水苑社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社区志愿者活动,助力红桥区创文创卫工作开展。区委会副主委卢敢、一支部、二支部和河北工业大学总支16名致公党党员参加。

 
  活动中,党员们不惧高温、无畏凌乱,热情高涨,有的清扫生活垃圾;有的清除绿化带杂草头;有的擦拭社区宣传栏,不到2个小时,在大家汗流浃背的努力奋战下,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居民纷纷点赞。
  此次活动是致公党红桥区委会深入贯彻落实红桥区创文创卫工作推动会精神,将由受疫情影响不能聚集的“社区讲堂”室内讲座转化为社区志愿者室外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区双创工作,共建美丽红桥、打造绿色城区。(图文:徐文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