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红桥区委会召开纪念致公党成立95周年暨“四史”学习新老党员座谈会

 

  1022日上午,致公党红桥区委会刘金河副主委带领老党员们开展“重阳节登天塔 俯瞰津门巨变”参观活动,并组织召开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暨“四史”学习新老党员座谈会。区委统战部党派科冯福东、离退休老党员、新党员代表及各支部主委等20余人参加座谈,副主委刘金河主持座谈会。

 

  会上,刘金河首先做了《致公红桥发展历程》的主题宣讲,介绍了红桥致公党的筹备、建立及发展历程。随后老党员们、各支部主委和新党员代表积极发言,他们谈认识、讲体会,表达了对中国致公党成立95年的祝福和对创造美好未来的信心。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原组织处处长周丽娅深情回顾了自己加入致公党的心路历程,并对年轻党员们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年轻党员们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致公党人的优良传统,为社会做出有益贡献。 

  河北工业大学退休教授刘金伟老师是一位有19年党龄的老党员,他见证和参与了致公党红桥区委会的深刻变化,他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深感荣誉和自豪。 

  新老党员也纷纷表态,前辈们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时刻激励着他们,未来将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饱满的热情、更突出的作为,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作出更大贡献,不负韶华、不辱使命。 (图文:徐文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