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和平区委会举办“致公之家“”揭牌仪式

   

    

  1030日,致公党和平区委会在中华儿女艺术研究院天津分院举办“致公之家”揭牌仪式。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原组织处处长周丽娅,中共和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建平出席活动并致辞。 

  成立“致公之家”是推动致公党和平区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致公之家”这个平台,将进一步探索活动形式,把致公之家建设成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之家”,凝心聚力的“思想之家”、参政议政的“研究之家”、和谐温馨的“友谊之家”、互助友爱的“党员之家”,成为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和培育党员身份认同感的重要平台。揭牌仪式上,和平区委会捐赠了部分关于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致公党党史、党章等方面书籍。 

  对于“致公之家”的落成,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借助好该平台,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开启基层党派组织发展的新篇章。 

  致公党市委会组织处及中共和平区委统战部相关同志,致公党和平区委会班子成员,基层支部主委和骨干党员30余人参加仪式。(图文:赵钰 李勃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