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机关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5日,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机关召开政治学习会,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中共天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必须遵循的原则和2035年远景目标,提出一批具有标志性意义的重大战略,实施富有前瞻性、全局性、基础性、针对性的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必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致公党市委会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致公党市委会履职工作之中。要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吃透精神,提高凝聚共识水平,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建议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文:朱进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