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主委麻建国率队赴大理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对接工作

  4月25日至26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主委麻建国率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南通市委会、苏州市委会相关人员到大理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对接工作。

  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云南省委巡视员骆瑞麟,致公党江苏南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孙淼,致公党江苏苏州市委秘书长张仲清参加座谈交流。

   

  在古生村村民李德昌家   

  麻建国谈到,大理的自然资源得天独厚,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要立足当地发展实际,深入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推动会会议精神,将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与精准扶贫工作有效对接。麻建国指出,扶贫工作要强化两地合作,共同出实招、下实功,不断推进扶贫工作地开展。他强调,致公党江苏南通市委会与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刚刚签署了结对帮扶协议,两地组织要加强联系沟通,依托两地致公的帮扶资源,深入调研考察,制定到2020年的帮扶规划,加大工作力度,确保精准脱贫结对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在交流中,孙淼表示,在本次对接的基础上,将择期带队赴大理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专题调研,深入了解大理州贫困地区技术、人才、产业、项目等方面的需求,统筹致公党南通市委自身优势资源,制定有针对性的帮扶方案,与致公党大理州委一道为扶贫地区精准脱贫贡献力量。 

  了解相关情况

  致公党大理州委董文浩、专职副主委罗金洪、秘书长赵文红参与座谈交流。罗金洪向麻建国一行详细介绍了致公党大理州委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大理州委会“挂包帮、转走访”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   

  致公党江苏省委办公室副主任谢嘉、副调研员吕海燕、联络处主任科员徐筱,苏州市委副秘书长曹洁等参与座谈交流。

活动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