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曲靖市委会到中共沾益县委统战部调研

  4月28日,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率队到中共沾益县委统战部就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及发展进行调研。

  

  座谈现场

  中共沾益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开吉对致公党曲靖市委到统战部调研表示欢迎,表示统战部将为民主党派的组织建设和发展搭建好平台,积极做好协商沟通,提供一切便利为党派做好服务,为党派成员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参政议政创造更好的条件。

  荀顺简要介绍了致公党党史及致公党曲靖市委的工作情况。他对中共沾益县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曲靖市委各方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统战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致公党市委的工作。

  

  座谈现场 

  双方的共同努力使此次调研达到了预期目的。   

  致公党曲靖市委副主委杨映锦、办公室主任梁宏汉,中共沾益县委统战部党外干部科科长温碧丽,致公党曲靖市委六支部主委刘昆民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