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昆明市委会召开六届十次常委会


会议现场
 

  11月16日,致公党昆明市委在呈贡召开六届十次常委会。昆明市委会常委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领导应邀到会指导,党内监督领导小组成员对会议进行了全程监督。致公党昆明市委主委李冰晶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国致公党宣传思想理论工作会议、中共昆明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李冰晶谈到,致公党昆明市委常委会班子要深刻认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团结带领好全市致公党组织和党员坚定理想、筑牢信仰、不忘初心、高举旗帜,真正做到坚守真理、坚守正道、坚守原则、坚守规矩。 

  会议审议了2016年常委会工作报告和2016年市委会党内监督领导小组工作报告等事项,就召开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会宣传思想实施意见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市委会机关中层干部在本次会议上进行了书面述职和测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