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学子顺利入学 校方热情迎接温暖人心

  

  2月8日,昭通的气温不足10度,但来自鲁甸8·03地震灾区的29名致公学生心里却十分温暖。因为他们即将进入昭通市第一中学学习,进入高考前的最后冲刺阶段。 

  昭通市第一中学副校长龚润东主持学生入学仪式,昭通学院副院长、致公党昭通支部主委陶仁参加会议并讲话。 

  龚润东谈到,昭通一中近年来学生人数不断增加,针对学校容量不足的问题,在市教育局、致公党昭通支部的协调下,学校多次召开协调会,认真研究致公学生的入学问题,经过多方努力,解决了同学们入学及住宿等问题。希望同学们加强信心,科学备考,在即将来临的高考中取得好的成绩。 

  陶仁谈到,高考迫在眉睫,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息与自学,相信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学习中不畏艰辛、刻苦努力,争取为关心各位同学的中央、省、市各级各部门领导及爱心人士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心怀感恩、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争取在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致公党云南省委领导密切关注学生入学情况,并要求致公党昭通支部关注学生学习,关心学生生活,协调各方力量,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保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