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江苏省委赴省委会调研宣传思想工作

  11月10日,由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晓蓓带队的调研组到致公党云南省委调研宣传思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云南省委巡视员骆瑞麟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吴晓蓓

  吴晓蓓介绍,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围绕今后五年重点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能力。调研组此行主要是了解致公党云南省委过去五年宣传思想工作亮点及经验做法,未来五年的规划,宣传通讯员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开展宣传思想工作情况,新媒体平台建设、运营情况,党员投稿和统筹管理机制建设等情况。

骆瑞麟 

  骆瑞麟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云南在宣传思想工作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过去的五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许多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成为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内容和重要指导。云南开展宣传思想工作的做法就是始终将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心,学习和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组织领导,深化党史党章教育,理论联系实际,落实方案计划,打造精品工程;充分发挥“侨”“海”优势、云南特点、新媒体特性,把握时代脉搏、立足云南实际、整合党派资源,准确分析和充分凝聚致公党云南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加强宣传策划意识,统筹好党内宣传和社会宣传的关系;充分应用新媒体拓宽宣传途径,全面提高期刊的编辑水平,加强网站、微信等信息化建设,及时报送各项重点工作和调研成果,体现云南工作特点,传递致公党声音。

调研组听取介绍

  调研组听取了致公党云南省委宣传处介绍后,对云南开展宣传思想工作方面的具体措施、成效给予了高度赞赏。表示将结合云南宣传思想工作的“模式”进行全面的剖析,加强与云南的交流和联系,促进双方在宣传思想工作方面的共同提高和进步。
  会上,与会同志就今后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划和打算,宣传思想工作新载体、新媒介、新渠道和新方法的探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调研组观看省委会机关文化墙

  致公党江苏省文化体育委员会主任,南京大学出版社高级编审黄继东,致公党江苏省委宣传(社会服务)处副处长卓宁,致公党扬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兰海,致公党江苏省教育卫生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徐州市委副主委张连蓬,致公党江苏省社会服务专委会委员、南京市社科院经济所副所长丰志勇,致公党江苏省委宣传(社会服务)处副调研员张蓓,致公党江苏省委宣传(社会服务)处主任科员刘然,致公党常州市委组宣处副处长陈国珍等参加座谈。
  致公党云南省委办公室主任毕永臻,宣传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调研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