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曲靖市委会举办“致公党同心工程·云南泰联·曲靖一弘留守儿童之家”爱心捐赠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关爱留守儿童,政企联手助推曲靖市扶贫攻坚工作,5月31日,“致公党同心工程·云南泰联·曲靖一弘留守儿童之家捐赠活动”在富源县营上镇速助小学成功举办。

 

  富源县营上镇速助小学,现有在校学生117人,其中54名学生是留守儿童。孩子们长期与父母分离,十分渴望见到父母。给这些留守儿童建立一个“留守儿童之家”,让家长与孩子有一个交流、互诉衷肠的场所,对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显得十分必要。

  本次活动共为学校捐赠爱心物资包括:电脑6套、独立隔断桌椅6套、计算机教室桌椅28套、图书816套,共计捐赠金额63800元。

  此次活动由致公党曲靖市委牵头,携手曲靖市人民检察院、云南泰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曲靖一弘经贸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旨在政企合作共建和谐温暖校园,搭建温暖桥梁,为留守儿童构建一个与父母沟通和见面的“家”。通过政企合作,积极促进曲靖教育扶贫计划,深化和凸显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同时充分体现云南泰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曲靖一弘经贸有限公司为社会所作的贡献。

 

  致公党曲靖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卫在活动中讲话,她代表致公党曲靖市委表达了对留守儿童生活和学习的关心,希望孩子们能克服眼前困难,体谅理解父母,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同时对云南泰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曲靖一弘经贸有限公司为孩子们的付出表示感谢。

  活动结束之后,孩子们在“留守儿童之家”与远方的父母视频通话。孩子们热切的期盼,在父母面前委屈的泪水,父母们殷勤的嘱托,细心的关爱,让在场所有人的心里都泛起了怜惜和暖意。

  致公党曲靖市委部分党员,富源县委统战部、曲靖市人民检察院、云南泰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曲靖一弘经贸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