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云南省属第七支部召开2019年年终大会暨先进党员表彰大会
    12月25日,致公党云南省属第七支部2019年年终大会暨先进党员表彰大会在昆召开。致公党云南省属第七支部主委耿聪,副主委高铌出席会议,副主委庄芸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耿聪
    会上,耿聪总结了2019年支部开展的活动情况,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谈到,2019年致公党云南省属第七支部在致公党云南省委的领导与支持下,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思想、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接下来的2020年工作中,支部将积极创新组织生活,加强对支部党员的关心和照顾;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云南致公的发展做出贡献;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号召,通过一系列的文化、经济交流活动开展好海外联谊活动;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年轻化的特点和优势,以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为抓手,强化参政党履职能力建设。
    致公党云南省委宣传处处长、省委会机关对口联系第七支部联络员李黎伟,组织处负责人窦孝勇出席会议。会上,李黎伟、高铌、牛跃武、侯昕宇、李想、曹慧、洪万生、付超等就支部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文化交流等工作水平积极发言,献计献策。
    在12月20日召开的致公党云南省委宣传思想工作表彰会上,致公党云南省属七支部获得“致公党云南省委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9名支部党员转交了“致公党云南省委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会上,耿聪向9名支部党员转交了荣誉证书。
会议现场
    致公党云南省委组织处、宣传处有关同志,致公党云南省属七支部30多名致公党员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