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云南省属第四支部召开2019年终总结会谋划2020年工作
    12月23日,致公党云南省属第四支部召开2019年终总结会谋划2020年工作。致公党云南省委委员、省属第四支部主委李智英总结回顾了支部2019年工作,对即将进行的支部考核事宜进行了说明,对2020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谋划,通报了支部荣获致公党云南省委授予的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喜讯。

集体合照
    座谈会上,李智英就支部今年开展的一系列主题活动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总结,并组织大家学习了致公党省委的有关文件精神,表扬了先进个人,在总结今年工作情况的同时,制定出了明年的工作计划。
    李智英说,自从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全体党员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融入到主题教育活动中,通过不断组织党员扎实开展思想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出支部党员更高昂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随着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支部党员的幸福感和荣誉感得到了不断提升,更加牢固树立起“争做新时代优秀致公党员”的信心和决心。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参会党员围绕本职工作发言,大家就如何创新举措、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认真细致研究和探讨。结合宣传思想工作,李智英要求,大家要在总结过去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方式,不断增强支部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发向上、充满朝气的工作状态,积极推进支部学习宣传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