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边明社赴腾冲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2019年12月28日,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边明社赴腾冲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保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保山市委主委寸时庆参加调研。

座谈会现场
    边明社与致公党腾冲市总支部党员座谈,了解党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党员对省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解答党员心中的疑惑。

边明社
    边明社表示,致公党腾冲市总支部践行“致公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充分发挥腾冲特殊的地缘、亲缘、业缘、血缘优势,加强与缅甸华侨华人的联谊,积极协调资源支持开展华文教育,提出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得到党委和政府的重视采纳,真正体现了“小支部、大作为”。他希望腾冲市总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巩固和扩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参政议政作为民主党派的首要任务,加强调查研究,形成一批既紧扣政府中心工作、又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议政成果;要持续支持华文教育,反映华侨华人的心声,引导所联系的华侨华人积极服务云南对外开放,助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寸时庆介绍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