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海曙总支成立

 

  5月13日下午,致公党宁波市海曙区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联谊宾馆举行。

  宁波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主委范谊,中共海曙区委副书记、海曙区政协主席毕东华,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郎占领,中共海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臻,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早挺,副主委徐卫民等出席会议。

  会上,海曙区支部主任徐卫民作工作报告,回顾了五年来支部取得的成绩和对总支部未来的展望。陈早挺作了总支部筹备成立的情况说明,并宣布选举结果。徐卫民当选致公党海曙区总支部委员会主委,陈珺、郑漪、赵玮任副主委,唐倩如、魏巍、尹向红任委员。随后又分别产生了综合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主委和委员名单。

  徐卫民代表新成立的总支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说,支部过去所取得的成绩,与海曙区委、区统战部、对口联系单位以及各兄弟党派、广大致公党员的支持和帮助密不可分。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广接地气、增加底气,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与水平,为海曙区社会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海曙区民革基层委员会主委钱军代表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致贺辞。

  刘臻代表中共海曙区委、区统战部对致公党海曙总支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支部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给予了充分肯定。

  郎占领代表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对总支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他指出,新成立的致公党海曙总支要以牢牢把握政治共识为灵魂,服务大局、造福人民、苦练内功;以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为宗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及“四个领跑”战略目标,为海曙区建设成为更高水平的现代化中心城区做出新的贡献。

范谊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向长期以来关心、帮助、支持致公党海曙支部建设和发展的区委、市委统战部及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海曙支部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区中心工作,发挥支部整体优势,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党派各项职能,热情参与社会服务,为海曙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树立了致公党基层组织良好的社会形象。海曙区总支的成立标志着海曙区基层组织建设跃上了新的高度,为此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继承致公党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带领全体党员始终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更大成绩。二是认真履行参政党各项职能。在中共海曙区委、区统战部的领导下,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尽职尽责。围绕发展大局建言献策,围绕民生需求,开展社会服务。三是努力打造高素质的参政党基层组织。作为市委会成立的第一个总支部,要在基层组织建设中大胆创新、开拓进取,结合党派的性质、特点,认真谋划活动形式与内容。加强总支领导班子建设,提高“五项能力”,努力发扬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建设繁荣和谐海曙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