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宁波市海联会召开委员座谈会
  

  728日下午,致公党宁波市海外联谊与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委员会召开委员座谈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早挺、市侨联副主席张勇军参加会议。

  会上,委员们交流了国内外时事热点,并就如何发挥好海联会作用,更好地做好海外联谊工作进行了探讨。海联会将继续紧密依靠市委会的平台作用,加强与省内外各兄弟组织的交流,积极借鉴、吸收全球各地合法洪门组织的经验,拓展海外联谊事业。同时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切实有效的把参政议政、联络联谊和社会服务工作相互融合,落到实处,努力发挥好海联会应有的作用。

  张勇军在会上讲话。他谈到,市侨联与致公党市委会在工作上一直是亲密无间的伙伴,工作性质与服务对象有着许多共通之处。希望海联会利用好现有的平台优势,加强与涉侨部门的互动合作,将文化、经济、科技、教育等各方面的优势资源输送到海外,服务当地华人华侨和社会建设。有效推进市委会、海联会的各项创新举措。

  陈早挺在充分肯定海联会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他希望委员会能够在参政议政方面,尤其是在课题调研中突出“侨海”特色,通过密切的沟通和交流,充分挖掘当地素材,积极反映海外华人华侨与留学生的现状,及时为他们提供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