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省委会主委郑继伟出席省委统战部政党协商座谈会并发言
  

  

  1122号下午,省委统战部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决定》(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省委会主委郑继伟出席会议并发言。他表示,省委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决定,非常好,也很有创意,且符合浙江实际,必将成为党建工作的一个亮点。他建议,在提出要打造一支忠诚、干事、干净、活力的干部队伍的同时也要制定出具体的措施,解决如何从思想上、政治上、生活上关心干部,缓解干部的心理压力、生活负担,以激发和调动各级干部的积极性。他还建议,要加强干部的法律和依法行政意识,尤其是一把手的民主决策能力,要从加强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着手,提升干部队伍的整体水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