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鹿城总支与区外侨办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1116日晚,致公党温州鹿城总支在瓯江路望江公园叶同仁中医药博物馆召开对口联系单位交流座谈会。总支主委王璋弟、副主委杨骥坚等近10名党员参加座谈,鹿城区外侨办主任徐向阳应邀出席。

  会上,徐向阳介绍了区外侨办的工作职能和今年以来侨团联谊、侨务管理、招引侨资、华裔青少年等工作的开展情况。王璋弟介绍了致公党鹿城总支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之后,双方就“如何发挥职能优势、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定向主题服务”进行了热烈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致公党、外侨办要携起手来,充分挖掘和共享华侨、医疗资源,走入侨乡街镇社区送医送药、扶贫帮困,打响“侨乡温暖行”服务品牌,为基层民众提供精准有效而持续的服务。与会同志还围绕“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展开了讨论,进一步认识到“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是立足长远的重大决策,也是鹿城转型发展的客观需要,每位党员都要立足岗位,积极投身该项行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