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市委会联合市侨联赴乐清开展义诊活动
  

  1119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联合市侨联赴乐清北白象炉岙村开展侨乡义诊活动。市委会常委,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郑晓群率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医院的14位医生参加了此次义诊。

  此次送医下乡共免费诊疗炉岙村侨眷侨属60余人,项目包括血压、血糖、骨科、内科、外科、眼科、五官科和中医科,还免费发放了十几种常用药物。活动地点设在炉岙村村民中心,来自温州市区医院的医疗专家为义诊群众做了认真细致的身体检查,为他们解答疑问,并普及日常医疗保健常识,针对个别在体检中发现问题的群众,提醒他们尽快到医院就医。活动还为村里的侨属侨眷带去了法律咨询服务。

  近年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和温州市侨联每年联合组织赴侨乡义诊,活动分工明确,侨联负责联系社区、组织体检群众,致公党市委会负责联系医院、组织医疗专家,现已分别为瓯海丽岙,洞头霓屿,龙湾状元、海滨和乐清炉岙的侨眷侨属义诊、体检,收到了良好的帮侨助侨效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