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委会领导参加关于“从严锻造‘四铁’干部队伍”民主协商会
  

  

  1219日下午,中共宁波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严锻造“四铁”干部队伍的决定》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意见建议。市委会主委王丽萍、副主委陈早挺参加座谈会。

  王丽萍主委代表市委会就《决定》完善在会上发表建议,并就致公党学习领会好《决定》精神进行表态。她谈到,致公党作为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参政党,党派干部也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党派干部队伍建设亦是新形势下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进一步发展和完善的需要,致公党市委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党为师,学习借鉴市委在锻造“四铁”干部中的宝贵经验做法,探索研究参政党干部队伍建设的规律,以增强“四个意识”、提升“五种能力”为要求,锻造培养一支热爱多党合作、致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党派干部队伍,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定的合作者、积极的建设者、合格的同行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