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杭州下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飞走访致公党下城基层委
  

  

  32日下午,中共杭州下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飞走访致公党下城基层委。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下城基层委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海燕主持。

  会上,下城基层委主委张菊美介绍了下城致公党近年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与会致公党员就人才队伍建设、活动场所建设、困难归侨侨眷帮扶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静充分肯定了下城基层委在参政议政、打造特色品牌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感谢中共下城区委对致公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吴静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市、区联动,帮助下城基层委加强组织建设,提升下城致公党特色工作的影响力。

  黄飞听取汇报和建议后表示,下城致公党班子成员思想站位高,团结协作意识强,创新载体丰富,担当作为成效明显。希望基层委不断强化核心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特别是当前区委、区政府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派作用;注重提升能力素质,树立下城党外人士的良好形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