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组织中青班党员参观建德市寿昌镇南浦村革命斗争史纪念馆
  

DSC_0039

  68日上午,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秘书长钟玉腾带领30余名中青班党员赴建德市寿昌镇南浦村革命斗争史纪念馆参观,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纪念馆共有三个展厅,分别展示了“土地革命战争时期,这里是寿昌最早一批党组织的诞生地”、“抗日战争时期,这里是浙西抗日骨干的培训地”、“解放战争时期,这里是寿昌农村党组织唯一坚持活动的根据地”主题内容。讲解员生动精彩的解说和展厅内陈列的物品、文字、图片、沙盘等,真实再现了革命先烈当年的工作、生活和战斗情况。大家驻足停留,凝神观看,深深地被革命先烈的事迹所感动,被他们身上所体现的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不惜牺牲的精神所感动。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 “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坚定政治信念,坚持正确方向,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

  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拥政爱民、拥军优属“双拥”陈列室,感受了寿昌镇南浦村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