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大学附属医院支部贯彻落实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近日,致公党宁波大学附属医院支部召开全体成员会议,重点贯彻落实中共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致公党浙江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等会议精神。支部主委许素玲主持会议,市委会机关干部何杰列席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以及致公党浙江省委关于《不忘初心谋发展 勇立潮头开新 为浙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两份报告。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报告精神所蕴涵的内涵实质和精髓要义。

  结合报告精神的贯彻落实,会议就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研究部署。一是要求党员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宁波“健康城市”建设中发挥应有作用;二是要求党员积极参政履职,“省委有号召,致公有行动”为工作目标,发挥党员专业优势,在医疗卫生体制改革领域积极建言献策,在“送医下乡”等社会服务活动中树立工作品牌;三是要求不断增强组织活力按照“人才兴党”要求加快党员发展步伐,增添新生血液要挖掘先进党员典型,讲好“身边致公党员”故事,营造组织发展良好氛围要创新支部活动载体,加大同兄弟支部的联动,提高组织活动的吸引力、凝聚力。

  与会党员踊跃发言、群策群力,会议开得热烈而富有成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