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学习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月5日,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传达相关会议精神,秘书长兼组宣处处长钟玉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三中全会重点研究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深刻体现了中共中央坚决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弊端的信心和勇气。市委会要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员,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力支持改革,积极投身改革,努力为深化改革建良言、献良策,在深化改革中多做沟通思想、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3个“新就新在”重要论断;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有事会商量”的殷切期望,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努力提升会协商、善议政水平;要结合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契机,不断弘扬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积极贡献力量。(陈建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