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召开2018年全省机关工作会议

    3月9日上午,致公党全省机关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省市机关干部齐聚一堂,交流探讨机关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作了重要讲话。她说,这次会议增进了省市机关工作人员的感情,交流分享了先进工作经验,很有意义。

  章月燕指出,致公党省市机关要厘清定位,发挥好联系党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承担好 “带队伍、建机制、谋工作、抓落实”的工作职能,要在提高政治力、凝聚力、活力能力上狠下功夫。她要求,今后工作中,要做到“提高认识绷紧一根弦”,加强政治站位和政治学习;要“统筹推进下好一盘棋”,稳打稳扎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要“凝心聚力拧成一股绳”,形成机关工作合力,开创省、市委会各项工作新局面。

  章月燕强调,2018年要重点在三个方面开展省市联动:一是全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以各市委会为责任主体,抓好落实。二是开展“垃圾零增长”专项民主监督和调研,助推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三是通力协作筹建全省“海创联盟”。

  省委会秘书长邵祥军对2017年省委会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市委会的支持配合和省市联动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宁波市委会、温州市委会、嘉兴市委会分别围绕对外联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主题交流了工作经验,分享了工作心得,并就2018年省市联动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省委会副巡视员陈国荣主持会议。省、市委会机关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何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