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人民医院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5月10日,致公党浙江省人民医院支部召开支委会议,专题研究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有关工作。 

  按照省委会《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通知》要求,支部全体委员围绕建设什么样的支部、怎样共同做好支部工作展开了充分讨论,对如何更好推进支部建设作出进一步部署。支部主委张威指出,今年以来,根据省委会有关会议精神及年初支部会议布置的工作任务和工作分工,支部在参政议政、新党员发展、社会服务活动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在岗位建功方面,牟一平教授领衔的课题荣获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并开展了多次有影响力的学术会议和手术演示。支部党员医疗帮扶的足迹遍布省内多个基层医院以及新疆、四川等边远省份医院,深获社会各界好评。根据省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年动员大会的有关精神,支部今后将从自身实际出发,充分发挥医卫人才优势,扬长补短,创新工作,支持党员立足岗位、积极作为,扎实开展“五个一”各项活动,推动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张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