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委会召开常委会议学习郑栅洁同志讲话精神

    7月5日上午,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召开六届十二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主委王丽萍主持。 

  王丽萍在会上传达了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为深入贯彻落实郑栅洁同志的讲话精神,对市委会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 

  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通过组织举办暑期读书会、党员培训班等形式,学深悟透习近平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懂弄通做实郑栅洁近期关于宁波多党合作事业的讲话精神。要不断提高“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确保广大党员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要服务发展大局,力促履职质量和效率双提升。要紧扣市委市政府重点关注的环境保护、港口建设、旅游资源开发、制造业转型升级等问题,组织精干力量,集中智力,拿出高效高质的调研成果。近期要着重做好市委重点课题,为象山港建设以及提升传统制造业建好言、献良策。要积极推进东西部对口帮扶,齐心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提升海外联谊工作水平。 

  三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最大限度地凝聚起人心和力量。要认真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以大学习凝聚政治共识,以大调研促进参政履职,以大抓落实提升组织执行力。要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指导督促各基层组织保质保量完成“五个一”工作任务。要深化活动成效,切实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鲍百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