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市委会主委赵如英率队赴市国土资源局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近日,嘉兴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赵如英率课题组赴市国土资源局,围绕政党协商“乡村振兴”课题,专题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座谈会上,课题组听取了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吴国飞关于全市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的介绍,了解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背景、目的、主要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就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展开了交流探讨。 

  赵如英充分肯定了市国土资源局在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是激活我市乡村振兴要素资源的重要举措,市国土资源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稳步推进了土地整治工作。在实践中认真分析、总结问题并积极向上级部门反映情况,积极争取有利政策,体现了责任担当,也为问题的解决集聚了能量。下一步,课题组将继续深入镇、村一线调研,围绕规划、政策和资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出谋划策,助力全市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李兴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