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省致公党红十字公益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在杭举行

    9月27日下午,“浙江省致公党红十字公益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在杭州举行。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成岳冲,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章月燕、裘云庆,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陶竞,党组成员、巡视员何乐琴部分致公党爱心企业家代表出席。捐赠仪式由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佘新荷主持。 

  “浙江省致公党红十字公益专项基金”主要用于致公党省委会对口帮扶地区,开展资金帮助、项目帮扶和产业支持,同时对省内外遭受重大自然灾害的地区及灾民开展人道主义救援。基金初始金额150万,期限5年(2018年——2023年),由致公党省、市两级组织和企业家党员共同出资设立。 

郑继伟向成岳冲递交首批100万元善款的捐赠牌 

裘云庆代表致公党省委会与红十字会签署捐赠协议 

陶竞向致公党爱心捐赠企业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和功德牌 

  成岳冲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致公党省委会多年来对红十字事业的支持,他指出,民主党派参与红十字公益事业,是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典范,致公党省委会在省级各民主党派中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希望致公党省委会和省红十字会继续深化合作,为参政党和红十字事业的共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出席捐赠仪式的还有致公党省社会服务专委会、省直属支部代表及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赵慧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