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市委会主委赵如英带队赴南湖区凤桥镇开展学习调研

    10月29日下午,嘉兴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赵如英带领致公党、无党派界别组委员和委员工委一行,赴南湖区凤桥镇开展学习调研。委员们集中学习了《嘉兴市政协委员关心关爱工作制度》《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嘉兴市政协优秀界别活动组和优秀委员评选表彰办法》等文件,认真总结了换届以来致公党、无党派界别组活动开展和委员履职情况,并经过民主协商,产生了三名优秀市政协委员推荐人选。 

  随后,赵如英一行实地调研了浙江省现代农业主导产业花卉精品示范园,听取有关负责人对示范园概况和发展规划的介绍,并围绕如何破解目前存在的制约瓶颈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展开了交流探讨。 

  赵如英指出,鲜切花生产和“花文化”整合的发展模式既满足了消费升级后的市场需求,又丰富了花卉产业的文化内涵,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良好的发展前景。针对发展中存在的短板问题,赵如英希望界别组的委员们密切关注、深入调研,积极向有关部门献计献策,共同助力我市花卉产业的发展壮大。(陆毓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