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广西桂林市委会来杭开展调研

    日前,致公党广西桂林市委会一行在市政协委员、致公党桂林市委会常委杨文志的带领下,来杭开展“完善智能停车与诱导系统的可行性”的课题调研。市城管委、市建委、市交警局相关同志应邀参加座谈。 

  会议对杭州“智慧停车”管理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解读。据悉,“智慧停车”系统已加入杭州政务云平台,为杭州城市大脑的建设以及推进大数据综合治堵提供数据支持,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终端搜索了解所需数据。在规划上也调整了原来地面停车模式,逐步改建到地下停车场,通过合理的运用地下公共空间,做到路面人车分流,保持城市面貌干净整洁。 

  杨文志一行表示,杭州大数据的收集运用以及移动手机APP的运用走在全国前列,对桂林相关工作的开展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同时,桂林也将积极学习借鉴杭州城市停车规划理念,适当开发利用地下空间,让城市管理更加整洁便利。(袁靖雯)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