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下城基层委参观浙江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初冬的寒意挡不住热切的脚步,11月14日,致公党杭州下城基层委近50名党员兴致勃勃,齐聚浙江省美术馆展厅,驻足观看“大潮起之江——浙江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在一幅幅精美的画面中,重温40年改革开放历程中的华丽蜕变。 

  本次参观学习,基层委还邀请了一位特别嘉宾,老党员董明的女儿——日本籍的钱江丽子。旅居日本35年,钱江丽子乘国内改革开放的东风,积极搭建海外联谊、交流的桥梁,促成外商在国内投资多个项目,既是改革开放的推动者,也是改革开放成果的共享者,参观过程中,她也深深地感受到了祖国的发展和进步。 

  随后,在基层委主委张菊美的主持下,党员们还围绕“八八战略”重要思想和“五一口号”精神内涵进行了座谈交流。(杭州下城基层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